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2011学年度《布告栏美化布置比赛》成绩出炉,高中三班摘冠

  (泗民中6月24日讯)为培养学生们对大自然的关怀与爱护,本校从4月1日至6月23日举办 《布告栏美化布置比赛》,今早邀请董事及各报记者出席主持鉴赏及评分工作。
  举办有关赛事的目的是为提升本校校园整洁及美化校园,让学生从中发挥创意,同时贯彻六育办学方针,提升美化和学习环境及读书效率;涵养学生优良品德、发挥学生创作意念、培养审美鉴赏能力。
  校方希望藉赛事训练学生手脑并用,善用团体力量和合作精神。今年《布告栏美化布置比赛》比赛的设计主题为“爱护地球”。
  这项比赛获得所有学生热烈响应,学生们在比赛期间,利用可再循环物为课室迸行设计。各班级学生以环保概念,为课室的布告栏进行设计,并以华文、国文或英文创作各式各样的竞赛标语,以提升布告栏的视觉美感。同时为强调《爱护地球》主题,各班级学生也努力收集环保资讯及剪报,而在准备过程中,有效加强学生们对于环保方面的常识。
  这项比赛的成绩如下:
  冠军:高中三班
  亚军:高中二班
  季军:初中三班
  鼓励奖:初中二班、初中一班、高中一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