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黄灵彪:待遇虽不如国中,但独中教师付出获肯定

  (民中6月25日讯)本校副董事长黄灵彪指出,愿意为华校牺牲的教师才能为民中付出,除要勤奋教导学生,教师们的工作也非常多,还要协助筹款,而且待遇又不如国中来得好。
  这是他昨晚出席在本校礼堂举办《2011年度教师节庆典晚会》上致辞时,对本校教师的肯定。
  “我们特别欣赏民中教师要做许多额外付出,并且无怨无诲、任劳任怨栽培莘莘学子,但我们希望得到社会人士的大力支持。”
  黄副董事长在教师节庆典晚会时说,社会人士要了解民中教师们为教育所作出的努力,我们也了解每一位教师都有自己的专长,明白教师面对许多压力,包括面对家长、董事和公众。
  “目前中国越来越强大,华文的应用越来越重要,华文在国际地位越来越崇高,家长们应把子女送民中就读,要对民中有信心,因为我们定能发扬中华文化,传承优秀传统。”
  他也勉励学生们秉持尊师重道的精神,回馈教师的苦心教诲,做一个有用的人,努力读书,成为品学兼优,学成后享有一份好工作。
  他表示,为了确保国家未来有更好的发展,也要发掘出更多优秀的人才,教师扮演的角色是不容忽视的,因为每位学生都是国家未来的主人翁,未来是要透过教师们的努力与专业,来带动国家发展。

出席嘉宾与董事、校长和老师合影。

现任副董事长黄灵彪带领董事部成员、全体教职员及学生代表共切蛋糕仪式。

学生赠送教师节礼物予全体教职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