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初中三班精彩表现赢得第二届班歌比赛冠军;校长:树立良好班风,培养学生凝聚力

  (泗民中6月24日)本校于今早在礼堂举办《第二届陈华厚校长(挑战杯)班歌比赛》,吸引全校各班级学生的踊跃参加。
  校长陈华厚在开幕仪式上,感谢董事及学生家长抽空出席班歌比赛,使到活动增添不少声色。他补充说,举办班歌比赛的宗旨是为了树立各班良好的风气,建立具凝聚力的班集体力量,并希望透过这项比赛,培养学生乐观及积极向上的精神,增强学生的应变能力,战胜和超越自我。
  “每位学生都积极投入,务求将班歌达到尽善尽美,从选曲、手语、跳舞、穿著,到练习、排练到出赛,在学习过程中可能遇到困难、有争执的情况,但最后学生们都一一克服,增进同班同学的友谊、爱心及扶持与包容,让班歌比赛更具意义。”
  他也希望学生们能将最好的表现呈现在比赛中,但始终紧记“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精神,让彼此间能拥有愉快的心情,享受各班级学生们创意的表演。
  这项比赛的成绩如下:
  冠军:初中三班
  亚军:高中三班
  季军:初中一班
  鼓励奖:高中一班、初中二班、高中二班

高中二班呈献爱要传出去的温馨画面。

初中三班呈献精彩的演出,赢得一致的掌声。

现任董事部秘书长张路诚颁发挑战杯予初中三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