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高中升学说明会,莱拉学院派员讲解

  (民中7月26日讯)日前本校在电脑教室,举办高中学生升学说明会。主办此项说明会的目的是为了提升让高中部的学生,尤其是高三应届毕业生,更加清楚自己未来升学的方向。

校友凯尔文(Kevin Kuin)向学弟妹分享学院学习生涯点滴。
  这项说明会是由诗巫莱拉学院(Kolej Laila Taib)(前身是联合学院,United College Sarawak)讲员讲解。本校毕业生凯尔文(Kevin Kuin)也返回母校,向学弟妹们讲述在该学院求学的实际情形,分享生活点滴。他鼓励学弟妹为自己的将来铺路,积极求上进,创造自己的价值和装备自己,以期未来在社会上更具竞争力。
  校长陈华厚表示,类似的升学说明,不但有助于提升学生了解自己在高中毕业后的升学方向,也更进一步让学校师生们更贴近有关学院,促进学术交流,从中获得更多详细的升学资讯。他也补充说,有关学院对受独中教育的学生不但予以高度肯定,也在升学上提供诸多实质的优惠和奖助。

校长陈华厚和训辅主任赵金锭分别赠送锦旗予莱拉学院代表卓小姐(前左三)及校友凯尔文(前左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