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10月18日《赏识孩子的未来》小六升中赏识激励讲座,欢迎小六家长和各界热心教育人士踊跃出席

  (民中15日讯)本校将于10月18日(星期一)晚上7点,在本校礼堂主办的《赏识孩子的未来》小六升中赏识激励讲座。
  校长陈华厚吁请民中家长、关心孩子升学问题的各华小小六家长与老师们,以及各界热心教育人士踊跃出席该场别开生面的赏识激励教育讲座,入场免费。

  当晚讲座会主讲人曾桂安校长,将会谈到赏识对孩子的重要性,尤其是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心理人格的建设。此外,他也会通过其分析所得,将探讨21世纪教育的发展趋势和形式,以深入浅出,浅显易懂的道理向出席讲座会的人士和家长做详细的说明。同时,他也会分享其个人对未来教育和国际发展局势的看法与观点,并分析在我国多元环境的社会里学习三语(英语、国语和华语)的重要性。最重要的,他也会分析全国小六生家长对孩子升中的趋势,从而让家长有个明确的方向,为孩子即将升上中学的处境和困扰作出最明智的决定。
  当晚,曾桂安校长将以他一贯幽默风趣,亲切近人的风格,以“讲故事说道理,看电影传理念”的独特演讲方式,深入浅出地将主题发挥的淋漓尽致。他也希望赏识教育能让与会者的思考提升到一种乐观处世、大格局思考的人生的哲理。尤其是为孩子升学问题而面对困扰的小六家长,更不要错过这场讲座会,您将会从中发现启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