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泗里街区国会议员陈冠勋:承诺多方面给予协助,冀董教紧守岗位,为独中教育和中华文化的传承贡献心力

  (民中5日讯)泗里街区国会议员陈冠勋表示,本校董教生维护独中教育,传承文化的办学精神,是值得各源流学校学习和社会肯定。
  他于本月3日,在本校礼堂举行的《赏识你自己》小六激励营闭幕礼上,也承诺将会与砂州食品工业助理部长拿督邓伦奇立委紧密合作,在各方面给予本校必要的协助。
  他也认为,独中教育在国外受肯定的当儿,在国内发展也已开始露出曙光,因此,他勉励本校董事部及教职员要紧守岗位,继续努力为独中教育,为中华文化的传承贡献心力。
  他也希望通过这次激励营活动的成功举办,更能帮助参与活动的小六生更有勇气面对中学生涯,让将来的学习生活过得更充实,激发自我潜能及发挥特长。激励营的学习成果,很可能就是小六生毕业生成长生活中的转捩点,在这两天里所学及听到到的一切,也将是他们成长过程中,不论在任何时候和地方,都会是享用不尽的宝藏。



各组营员轮流发表参与激励营后的感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