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拿督邓助理部长:随国际局势和中国强大,独中教育将日益茁壮发展

  (民中5日讯)砂州食品工业助理部长拿督邓伦奇立委表示,独中教育将随着国际局势和中国的强大,而日益茁壮发展,相对的独中教育发展工作和挑战,也会越来越大。
  他勉励本校教师积极看待传授知识、教人学问之时,也在自我进修,让自己学得更多。一成不变的传授教育模式,反而会让自己陷在时代的后头。
  他说,以目前的世界局势发展,独中的坚持努力,必定能守得云开见月明,将来发展肯定一片光明。他勉励民立中学的学生,作为一名独中生,除了认真学习外,也要自动自发自律,积极探索学问,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
  他于本月3日下午,在本校礼堂进行的《赏识你自己》小六激励营闭幕礼致词时,如此表示。
  他称,激励营不但展现泗里街民立中学董教生用心举办这项有意义活动的能力,也通过激励营让小六生获得机会学习各种实用、懂得运用的良好价值观和行为,甚至解决青少年叛逆的问题。
  “在现今物质享受的社会中,对一个人的成功,多以‘钱’的多寡为标准,这是非常狭隘的想法。而激励营不但传授他们正确的思维,也激励他们学会赏识自己,发挥自己的潜能。通过这次活动,也更能使师生们融合相处在一起,学习也会更快乐。”

董事长黄冠俊颁发冠军礼物予获得最佳表现奖的队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