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初中一班姚怡帆同学获《育龙教育基金》

  (民中25日讯)日前本校受董总委托,由校长陈华厚移交《育龙教育基金》助学金支票予本校此项基金获助者。
  有关助学金的颁发,旨在鼓励更多华裔子弟就读华文独中,努力学习,争取佳绩,积极提升学术水平和课外表现,为维护和发扬中华文化的教育做出贡献。
  据陈华厚校长称,《育龙教育基金》是由健力士英格市场私人有限公司(GUINNESS ANCHOR MARKETING SDN BHD)厂商专为华文独中生所设立的教育基金。其申请条件为:凡须进入华文独立中学就读初中一,家境清寒且成绩优异及品学良好,小六检定考试(UPSR)成绩必须全科及格,至少考获四科A等(须包括华文理解/华文作文其中一科A等),操行成绩必须达B等以上的学生,均可提出申请。至于录取与否,则由董教总全国华文独中工委会奖贷学金组委员会负责审核遴选。获助者每名每年获颁RM 1,000,年限为初中一至高中三,连续6年。
  据悉,今年董总总共颁发100份教育基金予华小毕业生进入独中就读者,而本校现就读初中一班的姚怡帆同学亦是其中受惠者之一。

校长陈华厚(右二)移交支票予《育龙教育基金》获得者姚怡帆同学(左二)时,与教务主任王振光师(左)及初一班班主任苏雅燕师(右)合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