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校长陈华厚:感谢各界赞助和支持《赏识你自己》小六激励营

  (民中13日讯)由本校主办,为期两天一夜的《赏识你自己》小六激励营活动,已经于本月3日下午顺利圆满落幕。
  校长陈华厚对在活动举行期间,所有泗华社热心人士、商家宝号、教会、董事、校友和家长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不仅慷慨解囊赞助这次活动,也不吝借出各项所需用具,表示崇高的感激,使整个活动顺利完成。尤其是获得热心华教人士卢成建、本校董事姚美燕、兴利冷气电气工程和福众楼冷气酒家,联合赞助《赏识你自己》小六激励营营服T-恤共245件;还有民丹莪小源蛋糕西菓屋赞助活动点心;泗里街怀仁堂惠借厨具和SEBANGKOI RESORTS SDN BHD惠借床垫。

校长陈华厚从营服主要赞助人卢成建(中)手中接收《赏识你自己》小六激励营营服,并由训辅主任赵金锭移交感谢状时影。

校长陈华厚和训辅主任赵金锭从营服赞助商福众楼冷气酒家代表(中)手中接收《赏识你自己》小六激励营营服时影。
  他还表示,此次活动的财政收支如下:
   收入:①赞助活动经费为  RM 5,120
      ②营服赞助为    RM 3,600
      ③报名费为     RM 3,275
      总收入为=      RM 11,995
   支出:①营服为      RM 3,535
      ②膳食为      RM 1,726
      ③矿泉水      RM 605
      ④奖品与证书为   RM 333.80
      ⑤营员保险为    RM 272
      ⑥文具和活动器材等 RM 2,341
      总支出为=      RM 8,812.80
   盈余为=RM3,182.20(有关活动经费的盈余将充作学校行政开销)
  《赏识你自己》小六激励营活动期间,本校也获得诗巫建兴中学的支持,秉持独中一家亲的合作与互助精神,派出5位老师和数十个同学前来参与和学习。校长陈华厚称,本校也将会于本月16日和17日带领十个同学前往诗巫建兴中学,负责协助建兴中学举办的小六营活动工作,以便吸取筹办类似活动的经验。

诗巫建兴中学师生参与《赏识你自己》小六激励营时合影。
  此外,本校全体董教生对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华小,表达深切的关怀,希望华小和独中,继续本着母语教育,血脉相连的深厚情谊,让彼此发展更加紧密。董事长黄冠俊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拉近泗里街华社、华小与民立中学的距离,让更多的社会人士、校友、小学校长和老师,以及家长看到民立中学的蜕变和成长。他也鼓励泗华社人士勇敢地把孩子送入民立中学就读。

校长陈华厚和训辅主任赵金锭分别移交感谢状予赞助活动经费的校友时影。
  以下为本次活动所有赞助者名单:
  赞助营服T-恤:卢成建、姚美燕、兴利冷气电气工程、福众楼冷气酒家。
  赞助活动经费:黄华西医生、李振良、陈泰富、朱艳枫、朱艳妃、新世紀电脑中心、江氏药剂行、刘仁端医生、伦发铝业玻璃工程、朱学仁、李岩钟、合友电焊厂、邓祯慈、刘贤崧、龚招坚、黄书伶、林玉冰、朱燕铃、杨欣泰、薛沐财、陈宽宗医生、刘会新、刘氏、林惠娟、毛文欣、馮球記冷氣酒樓、源益、黄芝盈、苏慧菁、许敏芬、赵艳苓、林为英、刘凤晶、王鸿菁、黄爱雲、杨尚赐、黄筱茵、刘孟辉、张和一、黄时和和无名氏。
  赞助点心:民丹莪小源蛋糕西菓屋。

校长陈华厚移交感谢状予赞助点心的民丹莪小源蛋糕西菓屋号东。

校长陈华厚移交感谢状和奉献予惠借厨具的怀仁堂干事阮斯钦。中为本校校友会主席黄其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