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万能2010年度成绩优异奖及全能优越奖颁奖礼

  (民中22日讯)万能企业私人有限公司(Magnum)今年总共分配330,000令吉,作为2010年度学术优秀奖奖金,以奖励国内来自59所独中的2,187名优秀生。各班级名列前茅的优秀生(共1,809位)和各级年度全能表现优秀生(共378位),将各获得奖金150令吉和优秀学术奖状。
  自1995年以来,这项名为“万能学术优秀奖奖励运动”的教育激励计划,己经推行了16个年头,其目的志在鼓励学生努力向学,以追求卓越学术为目标,为将来打好基础。
  日前,万能企业私人有限公司颁发奖励金和奖状予289名来自砂拉越的优秀生,得奖的学生分别来自晋汉省、诗巫、民都鲁、美里和泗里街省共十四所华文独中。
  本校获得这项奖励的得奖者名单如下:
  成绩优异奖:姚怡帆、曾佩琴、程章宁、李伦希、姚怡光、郑秀芝
  全能优越奖:黄道杰、黄华翔、卢星霓、程章涵、霍宝立、黄柔萦

2010年度万能成绩优异奖及全能优越奖得奖学生与万能公司代表及校方合影。

万能企业私人有限公司代表罗仁杰(左二)移交奖励金支票予校长陈华厚时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