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本校办2011学年度初中一新生熟悉班,反应不俗

  (民中28日讯)本校于11月22日至26日,在校内进行为期五天的“2011年度初中一新生熟悉班”,反应不俗。
校长陈华厚在熟悉班开幕礼上致辞时影。
  校长陈华厚在22日熟悉班开幕礼上说,有关熟悉班是本校创校以来第一次尝试举办,其主要是针对有意报读本校2011年初中一新生和家长,有机会亲身认识和熟悉学校的求学环境、老师及课程等,以期更多的家长能够认同本校办学方针。
  他补充说,本校将继续推行赏识教育做为办学理念之一,而参与熟悉班的这一批新生将会是在赏识教育环境下,快乐学习与成长的见证。它将帮助新生互相了解与认识,并在为期五天内的时间,共同学习自律、自学、自治等班级团体生活。
  同时,他也强调举办熟悉班也是一次很好契机,向泗里街华社和家长展示本校积极改变的决心和办学认真的态度。
全体熟悉班的家长和新生出席参与讲座和交流时影。
曾桂安校长(中)主持新生讲座和家长交流时影。
全体熟悉班新生和家长与校方人员合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