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校长:民中蜕变获支持,引以为傲;勉励学生善用假期,多阅读及参与有益活动

  (民中24日讯)校长陈华厚强调说,民立中学是中华文化的传承,是泗里街华教的根,所以身为民立人,相信有一天可以很骄傲的说“今日以民立为荣,明日民立以我为耀”。
  “这一年来,感谢泗华社及董事部的鼎力支持,教师的付出,家长的配搭及学生一起的奋斗,让民立中学一直在蜕变及改变中。”
  他是于本月19日在本校礼堂举办的《2010年学度结业暨高三毕业典礼》仪式上致辞,这么表示。
  他也说,光阴似箭,2010学年已近尾声,仿佛昨日还才开学不久,今日已经结业了,时间真的不饶人。年头迎接初中一新生,年尾则欢送高中三毕业生。虽然心中感到不舍,但却又感到喜乐。看到一年一年的欢送高中三毕业生,欣慰民立中学也为泗里街华社培养不少人才。
  校长陈华厚也祝福高三毕业生前程似锦,因为前面道路仍然漫长,同时还须紧记在民立中学所学习的知识与价值观。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学生在年终假期中可暂时放下考试及功课压力,轻松愉快的休息。同时,学生要善用假期时间,阅读及参与有益的活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