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第一副董事长:民中注重三语,塑造独立创意人才;冀学生善用假期,提升学识

  (民中24日讯)本校第一副董事长李国连县议员说,结业典礼并不表示学业结束,而是表示一个求学阶段的结束。
  “经过一段时间休息后,学生们还要面对另一个阶段的挑战。因此,学生们不要在结业典礼后,怠慢下来,以免来年学业跟不上进度。所以学生们必须趁假期多阅读书籍,充实自己。”
  李国连县议员是在本月19日出席由本校在礼堂举办的《2010学年度结业暨高三毕业典礼》仪式上受邀致词时,如此表示。
  他续称,民立中学是泗里街唯一的华文独中,教学是以中文为主要媒介语,再以国文和英文为辅。而其的办学方针是培养独立、创造和有干劲的人才;培育出一批能掌握三语的学生,提高他们日后求职时的竞争能力。
  “中国的崛起使华文变得更重要。大家也可发现我国教育部已经将华文科目纳入国小的正式课程中,为的就是要提高招生的机率,而民立中学就占了这个优势、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好好运用华文的重要性。”
  此外,他也勉励高三毕业生能善加利用在学校所获得的知识,并为自己的前途做好妥善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