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民立中学本月22日至26日办《初中一新生熟悉班》

  (民中7日讯)本校将订于本月22日(一)至26日(五)开办2011年度《初中一新生熟悉班》,为期五天。开办新生熟悉班所针对的对象主要是2010年小六毕业生,及有意报读该校2011年初中一新生。
  校长陈华厚表示,开办新生熟悉班的主要的目的是让新生和家长能够认识和熟悉本校的求学环境、老师及课程等。更重要的是让新生能在赏识教育下快乐学习与成长,帮助新生互相了解与认识,并在为期五天内的时间,共同学习自律、自学、自治等班级团体生活。
  他说,有关熟悉班的上课时间,是从每天上午7时10分进行至下午1时05分。上课时段所安排的科目有:英文、国文、华文、数学、科学、美术、电脑和体育。而下午时段,将从下午1时45分至3时30分,则为新生安排课外活动。预计将参与的学校社团,包括有醒狮团、康乐学会、合唱团及体育学会的球类比赛。
  此外,校长陈华厚还特别指出,熟悉班的第一天,即11月22日(一)上午8时至10时20分,校方将特别安排新生认识学校、新生讲座及家长交流;而11月26日(五)上午11时,将进行熟悉班结业礼。
  有关熟悉班的报名日期,从即日起至11月18日(四)截止。报名是免费的。唯须在校用餐者,须交付午餐费RM10(每餐RM2.50,为期4天)。
  至于服装方面则以整齐便服为主,白鞋白袜为佳。而交通方面,则需由家长自行安排接送。
  陈校长吁请有意报读该校的初中一新生,于即日起,可在办公时间内直接前来学校报名,或通过电邮Email: smminglik@gmail.com索取报名表格和报名。若家长对有关熟悉班有任何疑问,可在办公时间内(7.30 am - 3.30 pm)亲洽或联络该校电话Tel:084-651124询问,或浏览本校部落格http://minglikschool.blogspot.com,以获取进一步详情。

注:有意报名者,请迳自登入网址https://sites.google.com/site/smminglik/下载有关报名简章和报名表格,并请于报名截止日期11月18日(四)前,在办公时间内(一至四,7.25am-3.30pm;五,7.25am-1.00pm)亲自缴交至本校书记处,或通过传真或电邮至本校亦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