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本校2011年新生熟悉班顺利落幕,深获家长好评

  (民中30日讯)由本校举办为期五天的“2011年度初中一新生熟悉班”,于本月26日昨下午正式宣告落幕。简单隆重的“新生熟悉班结业典礼”是在班导师从旁指导下,全权由新生熟悉班的学生自行策划和分工,以及呈现余兴节目等,整个过程是在简单轻松和愉快的气氛下完成,全程深获家长好评。

全体参与新生熟悉班学生与班主任刘潮良(前左三)、
校长陈华厚(前左一)及训导主任赵金锭(前右一)合影。
  校长陈华厚在熟悉班结业典礼上致词时说,举办熟悉班不但让报读本校2011年初中一新生和家长有不同的体验之外,也有机会让家长和学生亲身认识和熟悉本校的实质求学环境、老师及课程等,甚至是课外活动等,彼此学习成长。他感到很喜乐,看到短短的五天里,新生们能够互相了解与认识,快乐地学习做自己的主人,自学、自律和自治。


  校长陈华厚也很感谢家长们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给予校方机会,让孩子参加新生熟悉班,甚至报读本校。他也补充说,本校将在明年继续举办新生熟悉班。
  他也相信借着这样的活动,可以拉近家长和学校间的距离,促进理解。同时,他也强调赏识教育的推行,不但改变了民立中学的整体面貌,也标志着该校积极向泗里街华社和家长展示改变的决心,持续文化传承的抱负和独中认真办学的使命。
  此外,本校第二副董事长张路诚也受邀主持熟悉班闭幕礼。他说,“新生熟悉班结业典礼” ,对泗里奎民立中学和参加新生熟悉班的同学和家长而言,无疑有着非凡的历史意义。因为,这项活动是该校办学以来首次筹办,其目的在于提供有兴趣报读该校的小六生们一个管道,趁着假期先来体验独中的办学以及民中的学习生活。
  他也感谢所有参与筹办本次熟悉班的董事、校长、老师与同学们的努力筹备与无私的付出,使本次新生熟悉班完美地画下句点。此外,他也感谢所有参与熟悉班的同学家长,谢谢您们爱戴民中、信任民中,愿意让子女们来民中参与熟悉班活动。
  “经过这些时日的学习、交流与活动,相信熟悉班的同学们一定对民立中学有了初步或更深层的认识。民立中学,为泗里奎省唯一的一所华文独立中学,历来都以培育华裔子弟与传承中华文化为办学宗旨。我相信同学们在这里的学习一定是欢喜快乐、充满意义而又别开生面的。”
  他也期盼透过这次的熟悉班的举办,会有更多的家长与华社人士认识民中,爱戴民中,并于2011学年开始的时候,将子女送来民中报读。他也吁请泗华社,心手相连,壮大泗里奎唯一的一所华文独中,并祝福她有更好的前景!

新生熟悉班的学生呈献合唱时影。

新生熟悉班的学生呈献舞蹈表演时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