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华文学会办《2010年华语歌唱比赛》,姚怡妃和黄俊扬分夺女子组和男子组冠军

  (民中23日讯)本校华文学会成功于11月18日在学校礼堂举办 “2010年华语歌唱比赛”。
  华文学会主席姚怡光同学透露,举办比赛的目的是为了提倡校园健康文娱活动,促进观摩学习和提升同学歌唱水平。同时,这项活动也获得本校同学踊跃报名参与。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两组。此外,他也特别感谢该校合唱团指导老师罗泰星和诗巫热心人士陈宋俅先生赞助这次比赛的所有奖项。
  华语歌唱比赛成绩如下:
  男子组:冠军:黄俊扬(初二);亚军:许掟琨(高二);季军:姚怡光(高二);殿军:刘世忠(高二);优秀奖:王理杰、霍宝立(皆高二);李伦希(高一)
  女子组:冠军:姚怡妃(高一);亚军:曾佩琴(初二);季军:余腕铃(高二);殿军:姚怡帆(初一);优秀奖:霍丽媚(高二)、黄晓慧(初二) 
  全场最佳台风奖:黄俊扬(初二)

评审兼活动赞助人之一罗泰星颁发奖状予女子组冠军得奖者姚怡妃。    

评审兼本校董事陈国芬颁发奖状予男子组冠军得奖者黄俊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