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本校创有史以来学术佳绩,获“陈嘉庚杯统考成绩优秀奖”三组奖项

  (民中泗里街3日讯)本校创有史以来学术佳绩,在“2010年陈嘉庚杯全国独中统考成绩优秀奖”中获得3个项奖,即初中数理组进步最多奖、高中数学组进步最多奖以及高中商科组进步最多奖。
  本校董事长黄冠俊今日通过告祝贺全体师生,并给予全体师生鼓励和赞赏。
  他表示,“2010年陈嘉庚杯全国独中统考成绩优秀奖”共有22个奖项,然而全国华文独中共有61间,只有其中8间独中获得奖项。而砂拉越独中,分别只有泗里街民立中学和民都鲁开智中学获得奖项。他希望民立中学继续努力,往后再得到更多的奖项。
  据悉,“2010年陈嘉庚杯全国独中统考成绩优秀奖”颁奖典礼是于数周前,即7月16日(星期五),在马华大厦视厅室举行,奖项由是由校长陈华厚亲自前往领取。
  本校校长陈华厚,在受访时表示,这是学校第2次获得“陈嘉庚杯”奖,首次得奖于2002年,是得到高中商科组进步最多奖。
  他指出,本校如今能再次获得奖项,是教师们教学用心、勤奋付出的结果。与此同时,他也归功于董事部积极为学校提升学校设备下,让学生能在舒适环境用功求学下的成果。他强调,今年开始学校注重全方位赏识教育,不只注重学生学术成绩,也注重培养学生的品行,栽培品学兼优的学生,以期将来成为社会有贡献的国民。

1 則留言:

  1. Whoa!! Keep up the pace, Ming Lik has bright and charming futu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