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副董事长冯华海建议泗省18岁以上华裔同胞,每人年捐10令吉予泗民中

(泗民中3月30日讯)副董事长冯华海指出,民立中学在风风雨雨中已渡过了45年,历尽多少有艰辛,今天交流会仍能得到大家出席,充份证明大家对民立中学的爱戴与支持,并代表民中对大家致以深深的感谢。
   他披露,泗里街民立中学常年面对两项来源问题,即经济来源与学生来源。不论是从前、今日或是未来,我们仍需要靠热心人士在经济方面给予协助。
   他说,在经济来源方面,以往我们还能得到前州助理部长拿督邓伦奇及国会议员陈冠勋固定拨款,以协助学校减轻办学开销,但自拿督邓伦奇不幸落选后,我们也失去了依靠,如今就只有依靠国会议员陈冠勋在经济上的支持。
   “在此,我要大胆向大家提出一项建议,即要求泗里街省18岁以上的华裔同胞,每人每年捐10令吉予民立中学,即代表每天只需付出2分多一点,就能帮助民立中学解除经济困境,更可以支持华文教育。我相信只要大家同心协力和合作,民立中学所面对的问题是能够迎刃而解。”
   冯华海说,民立中学也面对学生来源,而董事部和老师每年都为了招收新生,而四处奔波忙碌,只为了要把华文教育传承下去,发扬光大。更何况,近日政府承认了中国146所大学学位,但不明白为何政府却不承认独中的三种语文文凭。
他强调,随着中国近年的崛起,已经让许多国家甚至人民开始重视华文,因为华文在国际上已日趋重要地位。因此,他呼吁政府尽早考虑承认独中文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