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泗区国会议员陈冠勋:赞赏民中董事教职员热忱华教教育,独中统考文凭受承认指日可待

  (泗民中3月30日讯)泗里街区国会议员陈冠勋赞赏民立中学董事部与教职员对华教教育的热诚,为了让学生能在舒适及完善的硬体设备下学习,在较早前曾致函予砂人联党要求增建一座雨盖篮球场及维修新校舍的经费,并经过该党主席拿督陈华贵的协助,短短数星期内终得到首相的批准25万令吉,以提升校内基设。
  他也赞赏校长陈华厚对教育工作的付出,发挥自己担任校长的力量,务求提升校内的硬体设备,以让学生近求更高深学问。
  他也针对政府承认中国大学文凭课题时表示,既然政府会承认中国大学文凭,也代表独中统考文凭也有可能在不久后获得政府承认,且指日可待。
  他强调,由于我国是多元种族的社会,政府在实行任一项政策时都必须要顾及全面化,因为深怕实行的太快或太草率,会引发多方面的误会与不谅解。因此,他也希望大家能把任何一件事都看得更全面,以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陈冠勋也说,目前独中生的出路也非常广,只要符合条件,成绩优秀的学生都可以申请政府职务及师训,这都已显示出政府的努力,而且他也相信华基政党,也会继续为我们华文教育争取更多机会。
  “过去民立中学常年得到丹斯里拿督刘贤镇与拿督邓伦奇任期内及自己的拨款帮助,但拿督邓伦奇却不幸在州选落败了,但我依旧希望民立中学仍能推动各方面的发展,因此我宣布将会在近月内拨出10万令吉的发展金,充为学校的办学基金。另外,对于25万令吉的建校经费我也会继续跟进,以期能在近期内获得款项。”
  最后,他也希望华社能继续爱护与支持民立中学,也希望大众能赏识董事部与教职生对学校的努力,并期望学生能珍惜在学校的学习机会,掌握好三种语文,以让自己未来的出路更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