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成功举办高中升学说明会,古晋双威学院讲员主讲

  (泗民中3月28日讯)本校于今天下午在电脑教室,举办高中升学说明会。来自古晋双威学院的两位讲员马良欣和洪慧珊,分别为该校高中部学生进行有关说明会,并且强调在学习华文之余,也不要忘记加强学习国际语言英文,毕竟在未来升学或是就业都应用上的重要性。此外,也介绍该学院所提供的各项升学资讯和课程,诸如ACCA、CAT和CIA专业会计课程;国际金融英语证书(ICFE)、剑桥英语课程,LCCI、UBS电脑理账课程等。
  有关说明会获得全体师生的欢迎,且获益匪浅。
  校长陈华厚表示,主办类似说明会旨在协助高中部的学生,尤其是高三应届毕业生,更加清楚自己未来升学的方向,为学校争取更好的成绩。同时类似的升学说明,也有助于拉近本校师生们与有关学院的距离,促进学术交流,从中让学生获得更多更详细的升学资讯。
  另一方面,他也很感激上述两位讲员远道而来,为学生进行说明会。同时,他也希望学该校全体高中部的学生能从中获取启发,对自己将来的升学目标更加肯定,也更懂得珍惜求学时光。
训辅主任赵金锭代表校方赠送锦旗予古晋双威学院讲员马良欣(前排右2)和洪慧珊(前排右1)时,与全体高中部学生合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