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首相纳吉允拨款25万充兴建雨盖篮球场和校舍维修

  (泗民中3月30日讯)本校于今早上午9时正,在学校礼堂举行泗里街区国会议员陈冠勋和拿督邓伦奇,与全体董家教生之交流会。
  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前景的探讨,学校董事和家长皆踊跃出席上述交流会,发表见解。
  另一方面,泗里街国会议员陈冠勋也在交流会上宣布好消息,即本校董事部向该党主席陈华贵请求首相纳吉拨款资助,已获得批准,并将拨款25万充作本校兴建雨盖篮球场和校舍维修经费之用。较后,他在会上移交有关批准拨款的首相公函予该校董事部,并在众人的见证,由董事财政谢祯兴接收。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今早交流会不只是关心民中发展的泗里街社会热心人士出席参与,也获得朝野政党代表和党员的出席参与交流会,场面异常热络。其中尤以民主行动党泗里街支部副秘书王振金的出席引人注目,也引起前助理部长拿督邓伦奇律师的注意和重视。
  在较后的茶点时间里,王振金受到前助理部长拿督邓伦奇的主动寒暄,并进行短暂交流,及对独中发展等课题交换意见。
泗里街国会议员陈冠勋(左7)移交首相纳吉的批准拨款公函予董事财政谢祯兴(左9)时,与第二副董事长冯华海(左6)、前助理部长拿督邓伦奇(左8)、第一副董事长黄灵彪(左9)等人合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