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本校首届(1967至1972年)校友离校40年后重聚首话当年,饮水思源回馈母校

  (泗民中4月1日讯)本校第一届(1967-1972年)校友,为了配合离校40周年纪念,于昨晚假华华酒楼举办同学聚餐会,获得该届同学携带家眷出席参加,齐聚一堂,分享40年光景的点点滴滴,气氛轻松愉快,场面温馨热闹。此外,当年该校师长、现任董事长黄冠俊和校长陈华厚也受邀出席参与其盛。

仅存的首届(1967至1972年)毕业校友档案照片
该聚餐会发启人林勇汰和筹备会主席钱兰芳,也以发挥饮水思源,热心华教的精神在现场发动募捐活动,并获得出席校友积极响应和乐捐,总共募得2万2千零55令吉,充作母校办学基金。林勇汰代表出席校友将有关款项移交予董事部,报答学校的栽培,并由董事长黄冠俊代为接收。此外,吴绍忠也报效当晚聚餐会的酒席。
 林勇汰代表出席校友将捐款移交董事长黄冠俊时,与师长、全体出席同学及家眷、校长陈华厚合影。
出席校友与董事长黄冠俊共切蛋糕时摄。左1为校长陈华厚、右6为筹备会主席钱兰芳。
  是项晚宴中,校友代表钱兰芳表示光阴似箭,转眼间40年时光一闪而过,曾经齐聚一堂同学朋友,如今都已经头发苍白,脸上添加了无情岁月的皱纹。
  也是筹备会主席的她说,岁月的痕迹虽然带给他们无奈和艰辛的磨练,但如今每一个同学都应该为自己已拥有一个美满温暖的家庭感到庆幸。她补充说,有幸能够好好享有天伦之乐,爱自己的家人和父母,甚至是栽培我们的师长以及自己所累积的财富,这样的人生已经不必感到气馁和沮丧的了。
  “我们庆幸自己能在有限的生命中排除万难,顺利走到今日,着实不容易。募然回首当年年少风华,回顾我们过去的校园共处的一点一滴,現在只有感慨万分。因此,我们要更珍惜彼此的相聚在一起,相处的每分每秒,乘着现在我们还有能力的时刻,多做一些对母校、社会和国家有意义的事,已不枉此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