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泗民主行动党庆祝支部成立纪念晚宴,为泗民中筹款逾14万令吉

  (泗民中10月3日讯)民主行动党泗里奎支部于10月1日晚上举办三合一晚宴,庆祝该支部成立33周年纪念及中秋联欢会暨为泗里奎民立中学进行筹募办学基金。
  该党中央署理主席兼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受邀担任晚会主宾,砂州行动党元老兼泗里奎支部副主席张守江,砂州联委会主席黄和联,泗里奎支部主席兼卢勃区州议员黄华西,以及砂州各国州议员皆受邀出席。
  这是该支部首次公开为本校筹款,目标原设定为5万令吉,惟获得泗省华社大力支持,也获得各地领袖踊跃捐款,将筹款数额推高至逾14万令吉。该支部非常感激华社慷慨解囊,支持该党这次所发动的筹款活动,也以实质的行动支持泗民中。

泗民立中学筹款活动筹备会主席黄灵彪(左二)在众人见证下,将逾14万令吉模拟支票移交予董事财政谢祯兴(右五)。
  筹备会主席黄灵彪致词时表示,泗里奎省华社对行动党为民中筹款活动热烈响应,不仅为维护华文教育献力,更给予支部领袖层最大的鼓励。
  “国内独中一直靠华社的努力自力更生,政府没有制度化拨款独中、不承认独中文凭,行动党希望能在这方面抛砖引玉,带动华社为独中筹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