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2012年度初中一新生熟悉班”顺利开跑,学生和家长反应不俗

  (泗民中11月22日讯)泗里街民立中学于昨天早上正式在校园进行为期五天的“2012年度初中一新生熟悉班”,反应不俗。
  校长陈华厚昨早在熟悉班开幕礼上说,有关熟悉班是继去年之后再次举办,其主要是针对有意报读本校的2012年初中一新生和家长,有机会亲身认识和熟悉该校的求学环境、老师及课程等,以期更多的家长能够认同该校办学方针。
  他补充说,本校将继续推行赏识教育做为办学理念之一,而参与熟悉班的这一批新生将会继续在赏识教育环境下,快乐学习与成长的见证。活动期间,新生得以互相了解与认识,并在为期五天内的时间,共同学习自律、自学、自治等班级团体生活。
  同时,他也强调举办熟悉班也是一次很好契机,向泗里街华社和家长展示该校积极变革的决心和认真办学的态度。


本校赏识教育总监曾桂安主持新生讲座和家长交流时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