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陈华厚:民立因赏识教育而蜕变,持续众志成城,与时俱进

  (泗民中11月18日讯)校长陈华厚指出,民立中学改变了,民立中学不再是以前的民立中学,民立中学因赏识教育而蜕变。
  他是昨日上午在《2011学年度结业暨高三毕业典礼》上致词时,如此表示,并以无比喜悦的心情,与大家分享和回顾一学年来的丰硕成果,同时也对表现杰出的同学予以表扬。
  (一)获得2010年度陈嘉庚杯——高中社会科学组及高中美术进步最多奖。
  (二)卓世雯:获得2011年《全砂独中国语论坛比赛》全场最佳论坛员。

田径比赛表现杰出的黄琇风(左二)和黄俊杨(右二)在典礼上获得表扬。
  (三)黄俊扬:获得2011年泗省中学学联运动会【铁饼】金牌、2011年全砂中学学联运动会【铁饼】金牌、2011年全砂公开赛【铁饼】银牌、2011年全国学联运动会【铁饼】金牌、2011年MSSM-WALAA-SSSC INTERNATIONAL ALTHLETICS CHAMPIONSHIP【铁饼】铜牌、2011年Kejohanan Balapab dan Padang Pembangunan MSS Sarawak(17岁以下)【铁饼】金牌。
  (四)黄琇风:获得2011年Kejohanan Balapab dan Padang Pembangunan MSS Sarikei(14岁以下)【铁饼】银牌、2011年Kejohanan Balapab dan Padang Pembangunan MSS Sarawak(14岁以下)【铁饼】金牌。
  (五)霍宝立及刘必强同学获得2011年澳洲数学竞赛特优奖。
  (六)第十二届中、小学武术分龄赛及第二届竞赛南狮校际邀请赛:姚怡光获得南狮、长拳及剑术第三名;张志铭、王理杰、蔡汉声和霍丽媚同学获得南狮最佳配乐第二名;黄俊扬获得南拳第三名。
  此外,校长陈华厚也补充说,今年他带领13个同学和3位教职员参加于7月16至17日在沙巴亚庇市的《第3届国际赏识教育文化论坛》,也是大马最大型国际性华文教育峰会,并取得难得的经验,更是民立中学有史以来跨州进行国际交流的活动。与此同时,高中二班的卓世雯同学被各国代表推选为第一届国际赏识教育学生理事会副主席。
  另外,本校2010年毕业生郑秀芝同学已到台湾国立联合大学继续深造,主修华语文学系。
  陈华厚还指出,本校同学本着爱心和独中一家亲的精神,在6月份时支援赏识友好学校之一诗巫建兴中学进行小六激励营。除此之外,本校持续推行社区服务,让同学响应环保,走出学校进入社区,整洁巫叻垃圾场及领养巴士亭。
  “无论是成功和荣誉,还是失败与落寞,都将属于过去,我们既要为曾经播种和收获而欣慰,也要为曾经的疏忽和大意而总结。只要我们认清今天的自我,认准明天 的目标,并顽强地付诸行动,就一定会取得新的成功。回顾过去的一个学年,我们骄傲,我们自豪,因为我们众志成城,与时俱进;因为我们奋斗和拼搏了,因为我 们成长和发展了。”
  他也希望民立中学能持续获得泗华社支持,继续茁壮成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