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万能企业取自社会,用之社会的精神值得其他企业仿效

  (泗民中11月15日讯)万能企业有限公司今早假本校礼堂颁发《优秀学生奖颁奖典礼》予本校十二个受惠者,分别获得成绩优异奖及全能优越奖。
  校长陈华厚在致词时表示,万能企业有限公司每年颁发这项奖励金给学业优异的华校生的计划已迈入第17届。他们是扮演一个积极鼓励学生努力向学的角色,鼓励学生勤奋好学的企业公司,进而协助国家培育未来的主人翁为宏愿。万能企业公司这种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精神,是值得学习,也希望藉此抛砖引玉,有更多企业公司赞助学生的教育基金。
  他也特别感谢万能企业有限公司能够如此热爱华文教育,愿意每年奖励本校学生。希望获得奖励金的同学要懂得感恩与惜福,并以万能企业有限公司为榜样,在有所成时不忘回馈社会。他也勉励受惠者明年继续努力,在课业及课外方面有更杰出的表现,为学校、为自己争光。
  【成绩优异奖】:姚怡光(高三)、程章涵(高二)、黄华祥(高一)、余珮丽(初三)、余筱薇(初二)和林德佳(初一)。
  【全能优越奖】:许掟焜(高三)、卓世雯(高二)、黄秀勇(高一)、黄俊杨(初三)、黄琇风(初二)和张志铭(初一)。

所有获奖者与万能企业有限公司代表合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