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2011学年度结业暨高三毕业典礼简单隆重,校长鼓励同学利用假期做有意义的事

  (泗民中11月18日讯)本校于今日上午在礼堂举办《2011学年度结业暨高三毕业典礼》,并获得泗区国会议员陈冠勋的代表邓文武县议员、本校董事们、学生家长以及校友的出席参与,场面简单隆重。

高三班姚怡光、余腕铃、林凤娇领取独中课程学术成绩奖红包后,与校长及董事李孟财(右)合影。

高二班程章涵、卓世雯、蔡汉声领取SPM和独中课程学术成绩奖奖品后,与校长及董事黄大耀(右)合影。

初一班林德佳、余民慧、谢谊霖领取PMR和独中课程学术成绩奖奖品后,与校长及董事梁权锐(右)合影。
  典礼上除了颁发各班独中课程、PMR和SPM课程学术成绩奖奖品之外,也颁发社团和学会服务奖证书、2010年初中评估考试(PMR)文凭、高三班毕业证书等。本校高中一班的程章宁同学以最优秀的成绩获得2011学年度全校最佳成绩奖。

高一班程章宁同学获颁2011学年度全校最佳成绩奖。

高中一班学生领取“2010年初中评估考试(PMR)文凭”后合影。
  校长陈华厚昨日上午在上致词时,勉励非毕业生,内容如下:
  同学们,快乐的年终假期生活从今天起就要开始了,年终假期既是一个学期的结束,同时又是新的开始,所以让我们把年终假期当作新的起点。怎样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呢?在此,我想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
  1、利用假期多读书、读好书,不能仅满足于课本的知识,要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
  2、要增强法制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单独出门,应经过家长同意,特别注意交通安全,防止事故发生。
  3、有计划地认真完成假期作业,健康使用网络,增长见识,开阔眼界,严禁到游戏室、网吧等不适宜青少年进入的场所。
  4、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和公益活动,增强劳动观念,养成勤俭节约、热爱劳动的良好习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