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民行党泗支部三合一晚宴,筹获近15万令吉善款捐本校

  (泗民中10月25日讯)民主行动党泗里奎支部今日在本校礼堂,正式移交14万7千690令吉善款给本校。
  民主行动党泗里奎支部主席黄华西医生,在支部秘书黄灵彪、副秘书王振金、财政官佰义及党员们陪同下移交善款给本校,并在学校董事和全体师生见证下,由董事部财政谢帧兴代收。

民主行动党泗里奎支部主席黄华西(左五)移交善款予本校,由董事部财政谢帧兴代收,左四为泗支部财政官佰义、左六为泗支部秘书兼本校副董事长黄灵彪
  据悉,这项善款是于本月2日晚上,由民主行动党泗里奎支部所举办的三合一晚宴中所筹得的款项,晚宴是为庆祝该支部成立33周年纪念、庆祝中秋联欢会暨为泗里奎唯一独中民立中学进行筹募办学基金。

校长盼学生饮水思源
  校长陈华厚在移交善款仪式上,表示非常感谢各界热心华教的社会人士的支持,并盼望学生们怀着感恩的心,秉持饮水思源的心态,努力向学,以期将来回馈母校、社会和国家。他说,本校创办于1967年,是泗里奎省唯一的华文独中,扮演著传承华文教育的重大责任,本校有今天的发展,归功于社会人士的慷慨解囊。
  “我希望学生更努力求学,将来能饮水思源,在社会上回馈母校及国家,为国家作出贡献。”
副秘书长感谢泗民行党,望更多社团组织支持独中
  本校董事部副秘书詹端朝表示,该笔款项在本校筹款历史上写下辉煌的一页,款项为学校带来不少的帮忙,希望学生不要辜负华教人士的热心协助。他也对民主行动党泗里奎支部为本校筹得高额办学基金表示感谢,并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社团组织也发起支持独中运动,给予本校更大的支持,确保本校和华文教育继续稳健成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