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成功办《水彩与蜡笔画》美术讲座,许掟焜获学生组即席绘画赛特优奖

  (泗民中11月10日讯)日前本校成功举办《水彩与蜡笔画》美术讲座。这项讲座是由本地著名画家梁斌主持,并获得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
  讲座会期间,画家梁斌除了介绍水彩画和蜡笔画的背景、相关色彩运用、技法和纸张的选用等知识之外,也现场示范和指导学生正确作画技巧。
  讲座会当天也进行现场即席绘画比赛。各组比赛成绩如下:
【教师组】特优奖:吴明霞、邓翔心
【学生组】特优奖:许掟焜
     优秀奖:曾佩琴、林德佳、余民慧
     佳作奖:姚怡光、霍丽媚、卓世雯、黄文宣、余珮丽、刘增银、陈敬重、黄道杰、邱微英、李展辉、林感顺。

校长陈华厚颁发奖状予【教师组】特优奖吴明霞师时,与梁斌画家(中)合影。

校长陈华厚颁发奖状和奖品予【学生组】特优奖得主许掟焜,左为梁斌画家。

梁斌画家(右三)赠送泗民中校舍全景画作予校长陈华厚时,与教务主任及训辅主任合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