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2012年度初中一新生熟悉班接受报名,本月16日截止

  (泗民中11月8日讯)本校订于11月21日(一)至11月25日(五)开办“2012年度初中一新生熟悉班”,为期五天。
  校长陈华厚表示,开办新生熟悉班所针对的主要对象是2011年小六毕业生,及有意报读本校2012年初中一的新生。他补充说,开办新生熟悉班的主要目的,是让新生和家长有机会先认识和熟悉该校的求学环境、老师及课程等。更重要的是让新生能够体验在赏识教育下快乐学习与成长,帮助新生相互了解与认识,并在为期五天内的时间,共同学习自律、自学、自治等班级团体生活。
  他也说,有关熟悉班的分为两个时段进行,上午时段为学术课程的体验,预计有:英文、国文、华文、数学、科学、美术、电脑;而下午时段为课外活动时间,校方将安排新生课外活动项目,预计有康乐学会、醒狮团、武术团和体育学会的球类比赛。其他活动还包括晨读、班会、趣味游戏、欢乐时光(聚餐及熟悉班结业礼)。
  此外,校长陈华厚还特别指出,熟悉班的第一天,即11月21日(一)上午8时,校方将特别安排新生认识学校、新生讲座及家长交流,并由赏识教育总监曾桂安和校长亲自主持。11月25日(五)上午则将会安排进行熟悉班结业礼。
  有关熟悉班的报名费全免,唯有需要在校用餐者,须缴付午餐费14令吉(每餐RM 3.50,为期4天)。至于服装方面,则以整齐便服为主,白鞋白袜为佳,禁穿拖鞋;交通方面,则需由家长自行安排接送。
  校方吁请有意报读本校的初中一新生,或是有意体验上述熟悉班的小六生,可于即日起,在办公时间内直接前往该校报名,或通过电邮Email: smminglik@gmail.com索取报名简章和报名表格。所有填妥的报名表,受促于截止日期11月16日(三)前,在办公时间内亲自缴交至本校书记处,或通过传真或电邮Email: smminglik@gmail.com亦可。
  若家长对上述熟悉班有任何疑问,可在办公时间内亲洽或联络该校电话084-651124询问,或浏览部落格minglikschool.blogspot.com,以获取进一步详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