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邓文武:学习有赖意愿毅力,不局限于硬体设备

  (泗民中11月18日讯)泗里奎区国会议员陈冠勋的代表邓文武县议员指出,本校办学背景虽然与其他中学不同,但学校环境与教师的教学态度却不影响学生的积极学习,甚至还在学术与课外活动方面取得优秀成绩。
  他补充说 ,早期许多学校都没有完善的硬体设备,但是还是能培养出杰出的领袖,因为求学意愿主要是来自学生的内心和教师的真心付出,还有董事部肩负起对社会的责任,以及各界对学校的无私贡献。
  他为本校《2011年结业典礼暨高中三毕业典礼》致词时表示,民中学生不只课业求进步,也参与社会活动,如领养泗县议会的垃圾场及巴士站 。对此,他对本校的学生给予高度的赞扬与肯定,因为这是本校与别的学校最不同的地方。他说,这些活动看似微不足道,却非常有意义,可学生明白环保和维护社区环境卫生的重要。他也鼓励学生要在求学中装备自己,为自己开创康庄大道。
  此外,邓文武县议员也在典礼上代表陈冠勋国会议员移交二万令吉,充作学校办学基金。

泗区国会议员陈冠勋的代表邓文武县议员(左六)在董事们见证下,移交发展金予本校董事部财政谢桢兴。右四为秘书长张路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