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羽毛球学会成功办2012年校园迷你羽毛球赛,黄俊扬、邱薇英分夺男女单冠军

  (泗民中8月2日讯)本校羽毛球学会于日前,在礼堂成功举办“2012年校园迷你羽毛球赛”,获得学生踊跃参与。高中一的黄俊扬、初中二的邱薇英、高中一的黄俊扬与曾佩琴组合,在经过一番竞技比试,终以技高一筹的表现,分别成功夺走男单、女单和混双组冠军。
  学会指导老师的黄锦财透露,举办是项迷你球赛旨在纾解学生学习压力,并透过参与课外活动陶冶心情,也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他也希望借助比赛提供学生竞技平台,相互切磋球艺,以提升该校羽毛球运动的水平,并培养同学们的独立与合作精神。
  有关比赛分成三组进行,即男子组、女子组和混双组。至于颁奖,则另行择日举行。
  “2012年校园羽毛球比赛成绩”各组成绩如下:
(一)男单
冠军:黄俊扬(高中一)
亚军:刘必强(高中三)
殿军:黄秀康(高中二) 
(二)女单
冠军:邱薇英(初中二)
亚军:曾佩琴(高中一)
殿军:程章涵(高中三) 
(三)混双
冠军:黄俊扬与曾佩琴(高中一)
亚军:程章宁与卢星霓(高中二)
殿军:刘必强与卓世雯(高中三)

 
男单比赛进行时摄。
获得男单和混双双料冠军的黄俊扬。

参与比赛的选手与学会指导老师黄锦财(前左4)合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