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缘梦•起飞》小六激励营圆满落幕

  (民中5月27日讯)泗里街民立中学为期两天一夜的《缘梦•起飞》小六激励营,于今日下午3时顺利圆满结束,并在较后举行闭幕及颁奖仪式。
  泗里街区国会议员陈冠勋亦应邀出席闭幕及颁奖仪式。泗省各华小校长或代表、学生家长及该校全体董事、校友也应邀踊跃出席观礼,参与见证和验收两日来的成果。
激励营闭幕及颁奖仪式场面一瞥。右2起为董事秘书甲必丹詹端朝、董事黄大耀、筹备会主席黄康玲、陈冠勋国会议员、校长陈华厚。
主办单位在闭幕礼上,安排各组进行各项成果表演,包括戏剧、大合唱、手语表演和带动唱等,皆获得在场人士和家长的赞赏,场面充满欢愉气氛。同时,各组营员也委派代表发表参与活动后的感言。
小六激励营营员呈献成果表演时摄。
  
营员发表感言时摄。
据了解,是项激励营活动共获得泗里街县和民丹莪县,共18间华小,139名学生参与,并分成12组竞争。有关激励营参加人数从2009年举办至今,人数呈逐年增加趋势。
 精彩的扇子舞舞蹈。
营长黄华祥和副营长带动全体各组长及各组营员合唱最后一曲。 
在激励营活动期间,主办单位也实施各组整体评分,并依照得分成绩,在闭幕礼上颁发礼物以示奖励。各组名次如下:
  冠军:勇敢组
  亚军:毅力组
  季军:信心组
  殿军:创新组
  鼓励奖:忠孝组、乐观组、跨越组、奋斗组、诚信组、激励组、仁爱组和坚强组。
 
 
 
泗区国会议员陈冠勋颁发冠军礼物和奖状时同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