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合唱团成功办校园歌唱赛,黄俊扬、黄俊容与郑伊婷组合分夺独唱组和对唱组冠军

  (泗民中7月20日讯)本校合唱团于今日下午,成功在礼堂主办 “2012年校园华语歌唱比赛”。高中一班的黄俊扬和初中一班的黄俊容与郑伊婷组合,凭借出色的嗓音及台风表现,分别勇夺独唱组和对唱组冠军。
  合唱团团长余珮丽透露,举办比赛旨在提倡校园健康文娱活动,推广华语歌曲,发掘声乐人才。同时,也藉此机会促进同学之间的相互观摩和学习,以提升歌唱水平。
  “歌唱是项不分年龄、种族和宗教的活功,只要有兴趣,大家都可以参与。它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功,因为透过歌唱可以增进彼此友谊和感情,对我们纾解身心压力有极大的帮助。”
  她也表示,只要我们认真学习,再加上努力和耐心的锻炼歌唱,绝对可以唱好一首好歌。当然要唱好一首歌,最重要的先决条件是我们肯开口唱,通过不断练唱,肯定可以练好,唱好歌。
  “我们的人生奋斗也是如此。只要我们努力学习一门行业(技艺),有一天我们肯定可以成功的。让我们一起努力唱好歌,努力面对人生的奋斗,认真努力于你喜欢的事物,你人生肯定将会唱首好歌。”
  另一方面,据她表示,今年的这项歌唱比赛反应比以往热烈,共吸引12人参加个人独唱的比赛和7支双人组合参加对唱赛,各展歌喉和才艺。
  校园华语歌唱比赛成绩如下:
(一)独唱组:
冠军:黄俊扬(高中一)
亚军:陈顺源(高中二)
季军:余珮丽(高中一)
鼓励奖:黄华祥(高中二)、姚宜汎(初中三)、黄筱卫(初中一)。

(二)对唱组:
冠军:黄俊容与郑伊婷(初中一)
亚军:余筱薇与王恭颂(初中三)
季军:黄晓慧与曾佩琴(高中一)
鼓励奖:黄脩航与梁燕飞(初中二)、詹容霞与许欣妮(初中二)、黄琇风与杨智勤(初中三)。

对唱组比赛进行时摄。
其中一位女歌手深情投入独唱时摄。
左起顾问老师罗泰星、董事林能统和音乐干事李芯仪组成的歌唱比赛评审团。
初中一班的黄俊容与郑伊婷组合,从评审李芯仪(左2)手中接过冠军杯时摄。
合唱团顾问老师罗泰星颁发冠军杯予获得独唱组冠军,高中一的黄俊扬(左2)。
合唱团顾问老师罗泰星移交神秘礼物予每位参赛歌手以资鼓励时,由校长陈华厚接收。
校长陈华厚赠送纪念品予担任评审的该校董事林能统(中)时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