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筹备会主席梁权锐:呼吁泗民众踊跃支持“情有独中,心系民中”文娱晚会

  (泗民中8月26日讯)为筹募办学基金,本校订于9月7日(星期五)晚上6时正,假泗里街公民中心主办“情有独中,心系民中”文娱晚会。
  为使晚会顺利进行,该校已经于本月初成立一支以梁权锐为首的筹备会工作团队,目前正积极展开各项筹备及售票工作。
  为了筹募办学基金,解决该校办学经济的窘境,筹备会主席梁权锐日前吁请泗里街华社、贤达、商家、社团公会和热心华教人士,能够踊跃赞助和支持此次晚会活动,共同捍卫这间属于泗里街人民的唯一一所华文独中。
  届时除了特别安排一系列由校内学生所呈献的精彩节目,其中包括迎宾舞、大合唱、舞蹈、武术表演和戏剧等之外,也将邀请本州各著名歌王和歌后前来登台助阵。泗里街广大群众受促踊跃购票出席观赏,以行动支持民中。
  文娱晚会的入门票分为10令吉、20令吉、30令吉和名誉券50令吉,每张票券仅限一人入场。
  有意出席观赏的民众,可向该筹备会票务组之负责董事黄大耀、杨尚存、黄建武和张路诚等人处购票,或是直接向校方购票亦可,学校电话为084-651124。此外,当天晚会现场也将摆设售票柜台,民众也可以于当晚亲至现场购票入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