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班级美化及布告栏设计比赛成功举办,今由邀董事家长和社会人士评分

  (泗民中6月22日讯)本校定于今日上午8时半,特邀董事、校友及社会人士参与“班级美化及布告栏设计比赛”评分工作,见证学生班级美化及布告栏设计的成果。
本此次设计比赛是以教师节、双亲节及端午节,各班级可从中任选一道,作为设计主题概念,评分则是取整体内容、美观、创意、环保与整洁等为标准。
  各班皆发挥才华与团队力量,把各自的班级设计的美轮美奂,既美观又富有创意。同时,通过比赛,也提升美化学习环境,涵养学生优良品德,发挥创作意念,培养审美鉴赏能力,更重要的是培养学生善用团体能力和合作精神,促进同学间的情谊和团结。
  另一方面,校方也于今日上午11时,在礼堂举办“第三届陈华厚校长挑战杯班歌比赛”。这项比赛宗旨是树立各班良好班风,以建立具有强大凝聚力的班集体,培养乐观向上的精神,增强抗挫能力,逐步战胜和超越自我。
  上述两项比赛的成绩将会在教师节庆祝晚会上当晚,公布成绩,并进行颁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