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本校3名武术选手参加2012年泗里街省中小学校际武术分龄赛,表现不俗

  (泗民中7月31日讯)泗里街民立中学3名武术选手,于上周(7月29日)甫结束的“2012年泗里街省中小学校际武术分龄赛”中,表现不俗,获得1金2银1铜。
  这3名武术选手为现年就读该校初中一的黄筱卫、初中二的张志铭和高中一的黄秀康。张志铭参加男子组基础刀术,获得一面金牌;而黄秀康则在男子组基础刀术和初级南拳项目比赛中,分别夺得银牌和铜牌。黄筱卫则在女子组基础南拳,获得一面银牌。
  领队刘潮良在受访时表示,该校今年只派出2男1女,共3名武术选手参加这项泗省校际武术比赛盛会,是所有参赛学校中,人数最少的一支队伍。
  他称,作为泗省唯一一所华文独中,在先天条件限制下,三人在赛会中只参加三项比赛,即男子组基础刀术和初级南拳以及女子组基础南拳。他也指出,基本上该校三名选手,皆在比赛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并获取奖牌,为校争光,他们表现值得大家鼓励与肯定。
  另外,据他表示,该校今天除了派出选手参赛外,也带领该校练习武术的学生前来比赛现场观摩,旨在吸取他人比赛经验,取长补短,从中培养他们的自信。
  据了解,本校曾于2011年首次派队参加,由诗巫拳术健身协会所主办的“第12届中小学武术分龄赛暨第2届竞赛南狮校际邀请赛”,并在有关赛事中获得1银4铜。
黄秀康(前左1)、黄筱卫(前中)和张志铭(前右1)与领队刘潮良(后中)等同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