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乒乓学会成功办校园迷你乒乓球赛,刘必强、卢星芸分夺男女组冠军

  (泗民中7月23日讯)本校乒乓学会于日前,在该校礼堂成功举办“2012年校园迷你乒乓球赛”,获得学生踊跃参与。高中三的刘必强、初中二的卢星芸、初中三的黄灵钦与余筱薇组合和邓翔心,在经过一番竞技比试,终以技高一筹的表现,分别成功夺走男子组、女子组、混双组和教师组的冠军荣衔。
  也是该学会指导老师的邓翔心透露,举办是项迷你球赛旨在让学生们在繁重的课业之余,多参与课外活动陶冶心境,纾解学习压力,并借助体育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切磋球艺及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
  有关比赛分成四组进行,即男子组、女子组、混双组和教师组。
  校长陈华厚也表示,类似的体育活动有助于提升学生们对团体活动的参与感,透过比赛培养同学间互信、互助、合作和学习的机会,让所有参与比赛和筹办活动的同学们拉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增进认识和了解。此外,这样的活动不但能使学生身心灵三方面得到适度的放松和调节,也让他们从现实环境中学习如何发挥团队精神。
  “2012年校园迷你乒乓球赛”各组成绩如下:
(一)男子组:
冠军:刘必强(高中三)
亚军:杨新志(高中二)
殿军:黄俊扬(高中一)

(二)女子组:
冠军:卢星芸(初中二)
亚军:王恭颂(初中三)
殿军:余筱薇(初中三)

(三)混双组:
冠军:黄灵钦与余筱薇(初中三)
亚军:刘必强与卓世雯(高中三)
殿军:陈敬重与姚宜汎(初中三)

(四)教师组:
冠军:邓翔心
亚军:黄锦财
女子组比赛进行时摄。
获得男子组冠军的刘必强。
其中一位选手接球时英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