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筹备会主席黄康玲:激励营活动充满激情,营员为达成任务体现活力,发挥团结积极精神

  (民中5月27日讯)筹备会主席黄康玲表示,泗里街民立中学这两天来的激励营活动,充满了紧张、激烈、和善和友好的气氛,个个营员为了达成任务,都体现出少年人应有的活力,也充分发挥了团结积极的精神。
   她说,举办激励营的最大目的,是要对各校的小六生,进行思想与心理上的激励,并通过集体方式提升心理素质与改善精神面貌,灌输与辅导正确的应考技巧,以确保应考的小六生能更有信心地应对即将面临的小学检定考试,从而考取更好的成绩。
  “我希望全体营员,你们从现在起,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活动,同时也努力学习,提升自信心,锻炼出良好的心理素质。”
  黄康玲对各界热心人士赞助此次激励营活动经费等,还有实曼归度假村惠借床垫,以及校董们对学校的爱护和关心活动,表示感激。此外,她也特别感谢这次激励营的两位讲员,即曾桂安校长和韩秀秀老师的支援,替小六生大气加油。
  “但愿通过这两天的活动,能激励你们(小六生)在考试中考取佳绩,也让民立中学成为你们的选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